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蒋伟副市长赴“全国首届宗教界先进集体”玉清宫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2-20 19:1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6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伟到全国首届宗教界先进集体玉清宫专题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等陪同调研。

蒋伟副市长一行在全国政协委员、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玉清宫住持吴理之的引导下参观了玉清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创建展板及玉清宫有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仔细检查安全消防设施,听取了玉清宫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规范化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蒋伟副市长对玉清宫获得“全国首届宗教界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玉清宫在自身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玉清宫作为邵阳市优秀宗教活动场所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安全消防演练提供高标准现场准备。一是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巩固深化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邵阳实践成果,在深化宗教思想建设和宗教制度变革、加强宗教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三是要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是要全面从严治教,坚决遏制和扭转宗教领域不良风气。五是要不断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升级版广泛凝聚全市道教界智慧与力量,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肖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