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邵阳宗教
分享到:
邵阳市民宗局开展“邵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3-24 20:06
  • 来源: 邵阳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24日,邵阳民宗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围绕邵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大家谈”活动,意在集思广益、精心谋划如何高质量做好2022年各项民族宗教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重点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守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底线、力争全国民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等建言献策。

黄俊玲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在省委党校“民族宗教业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培训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即一是要认识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前提。要坚持加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二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是把握当前民族宗教重点工作的核心。要锚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这一目标,找差距、补短板、紧追赶超,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构建民族工作大格局。三是落实宗教中国化路线是我局当前宗教工作的重点。要加强形势研判,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宗教工作机制和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五个着力”,引导宗教工作从松散型转向紧密型,引导全体信教群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黄俊玲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民族、宗教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达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清身上的责任,挑起肩上的担子,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阳市民宗局办公室: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