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邵阳宗教
分享到:
洞口县开展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09-11 21:23
  • 来源: 洞口县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9日,洞口县举办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邵阳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应邀授课,全县统战委员、宗教专干等60余人参加。



    培训重在解决经过此轮换届乡镇(街道、管理区)领导班子大幅调整后,基层宗教干部新手多、业务不熟问题。


    龚世喜首先充分肯定了洞口县近几年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紧紧围绕“基层宗教干部应该当好宣传员、统计员、安全员、疏导员、监管员”这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龚局长的讲课很精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听后受益匪浅”。

(洞口县民宗局:谢金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