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市民宗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暨“廉政家访”活动

文件名称: 市民宗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暨“廉政家访”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23/2024-02343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民宗局
发文日期: 2024-02-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2-06 有效期: 永久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带队组成慰问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暨“廉政家访”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本次活动共慰问老干部、困难干部职工、退役军人、联点社区、村困难群众以及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共50人次,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老干部、困难干部职工、退役军人时,黄俊玲通过摸情况、听意见、促监督,详细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和家风情况,认真倾听受访家属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家属一如既往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和“严内助”,同时感谢受访家属对单位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受访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登门家访倍感亲切、倍感温暖,今后一定会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动民宗工作上新台阶的更大动力。



在联点村、社区和企业,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态度,努力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



走访慰问云南、新疆等地来邵务工经商代表人士时,黄俊玲详细询问其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民族团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期间,黄俊玲先后走访慰问了市级宗教团体及市基督教堂、宝祥寺、玉清宫等宗教活动场所,为宗教界送去新春祝福,开展实地安全检查,调研各团体、场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团体负责人和场所负责人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和场所规范化管理,更好地参与到城市治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等工作中来。宗教界人士表示,将持续坚定不移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