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市民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件名称: 市民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234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民宗局
发文日期: 2022-12-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2-20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12月13日市民宗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佑斌进行宣讲。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常红主持会议,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市创民办常驻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佑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

宣讲结束后,市民宗局为全体干部职工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资料。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相关书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民族宗教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宗系统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讯员:陈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