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专栏
分享到:
反邪教宣传倡议书
  • 发布时间: 2020-09-03 09:2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反邪教宣传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但是,“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公然违背世界潮流,编造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给无数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惨重灾难。目前,绝大多数受欺骗、被蒙蔽人员已经觉醒。但仍有极少数人员在邪教的精神控制下,痴迷不悟,备受折磨。当前,全县正在深入开展“家庭拒绝邪教”签字承诺活动,这是净化我们每个家庭成员思想心灵,增强防御邪教侵蚀意识的一项具有现实意义的活动。为此,我们倡议:

  一、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家庭成员反邪教主动性。同“法轮功”邪教组织作斗争,是巩固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是保证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开展“家庭拒绝邪教”承诺活动既是巩固和加强反邪教基础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呵护家庭幸福的重要举措。我们呼吁,全县人民广泛参与“家庭拒绝邪教”承诺活动,擦亮双眼,筑牢防线,不断增强防范和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主动性。

  二、普及科学和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家庭成员抵御邪教能力。抵御“法轮功”等邪教,必须依靠科学的精神和法治的力量,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用文明去战胜愚昧,用法律去惩治邪恶。我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和先进文化,破除伪科学、反科学的歪理邪说,正确对待生老病死,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和反邪教知识,看清“法轮功”等邪教的非法性、违法性,不断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遇到邪教煽动自觉做到不信、不看、不听、不传、不参与。当有人向你传递邪教经文、图片、光盘等资料物品或发现他人在从事邪教活动时,要勇敢地检举揭发,让邪教无处藏身。

  三、关爱家庭和谐幸福,自觉投身“家庭拒绝邪教”活动。邪教具有极大的欺骗性与违法性。我们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家庭拒绝邪教”承诺活动,充分发挥家庭第一道防线作用,决不允许邪教侵蚀我们和谐幸福的家园,决不容忍邪教歪理邪说影响我们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

  让我们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共同加入到反邪教的行列中来;让我们与文明同行、与正义同行、与科学同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稳定,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安康!

倡议人:邵阳市民宗局

时间: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