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海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3-03-26 09:27
  • 来源: 邵阳伊协
  • 访问量:
  • 字体【      】

2023年3月16日,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水走进市清真东寺,向穆斯林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伊协副会长蒋芳主持会议。

海水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以通俗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感。他说,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表明“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人民所愿,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做到与党和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维护邵阳市伊斯兰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贡献。

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小林和工作人员以及清真东寺寺管会成员、穆斯林群众16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邵阳伊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