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民族团结艺家亲”新春文艺惠民活动开始啦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38
  • 来源: 邵阳市文联
  • 访问量:
  • 字体【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越浓”,春节的仪式感从一份文化大礼包开始,红纸黑字,笔墨晕染,书写时光荏苒,传递温暖祝福。1月10日,市文联到帮扶驻点村东山侗族乡东山村开展“民族团结艺家亲”新春文艺惠民活动,给东山村729户各族群众每户赠送一份“喜庆二十大,乐享新时代”文化迎春礼包,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为乡村振兴添一抹新春的色彩,营造各民族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一份党的二十大宣传册、一副对联、一个福字、一个水杯、一袋口罩,五样礼品,喻意五福临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全家平安健康,万事顺意”市文联唐海龙副主席将迎春礼包送至苗族群众杨昌吉家中。“感谢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对东山各族群众的关心和帮助,来年我们的日子一定和东山红提一样大红大紫!”杨昌吉接过礼包,幸福洋溢地说到。


随后,村支两委召集驻村工作队、各小组组长和党员群众代表将文化大礼包有序进行发放,火红的文化大礼包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人们的热情没有被寒冷的冬日驱散,各民族群众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