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洞口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 发布时间: 2023-01-14 19:14
  • 来源: 洞口县委统战部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3日,洞口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向荣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花古街道皇殿庵,郭向荣宗教界人士释悟闻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场所日常管理情况等,并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建筑、消防、用电、用火、用气、食品等方面安全。郭向荣充分肯定了宗教界在新冠疫情防控、济困助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宗教界人士能够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社会和谐稳定多做贡献;并叮嘱随行的县民宗局、街道、村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让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洞口县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