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黄俊玲深入宗教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00
  • 来源: 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赴玉清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宗教中国化邵阳实践”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部分信教群众代表参加。

黄俊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时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宗教界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

会上,黄俊玲还就如何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升宗教教职人员队伍整体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常态化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并现场慰问了生活困难宗教界人士。黄俊玲强调,要充分发挥市佘湖山玉清宫、市伊斯兰教协会两个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邵阳实践,维护全市宗教平稳和顺大局,促进全市民族和睦、社会和谐。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实现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